茵蝶九州貴金屬回收精煉中心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只有2-3W,能不能借錢開家寄賣行?或者能借錢開店做黄金回收吗?

[複製鏈接]

2380

主題

2380

帖子

718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8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9-9 13:36: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兜里只有2-3W,能不克不及開家寄賣行?能開店做黄金收受接管吗或能不克不及借錢開店?

兜里只有2-3W,能不克不及開家寄賣行?或能不克不及借錢開店?

大師好,我海哥淘金昨天有個粉丝问我兜里只有2-3w能不克不及借錢開家寄賣行,

我的答复呢,必定是不克不及的,

乃至都不建议你全职從事收受接管行業,兼职都只能尝尝水,到最後是否是竹篮吊水一場空都欠好说呢。

他看有人说几万块便可以開店做新冠肺炎檢測試劑,寄賣行了,我说其实的,如今開店就是有個能品茗的處所,靠天然流量早晚倒闭。

哪怕是在3-4都會几万块錢你也租不到甚麼好的地段,能有几多展示?几万块錢若是你做收集获客,也许會有一線朝气,100块錢3000展示,1w块錢都能買30w展示,几万块说不定能讓全部县城的人都熟悉你。

這里注重是可能會有一線朝气,也不是百分百的,由于任何行業赚錢都不是那末轻易的事。

也有人问我你1-2w都能在這個行業起步,為甚麼咱们不克不及,我那時進入這個行業的時辰是天時人地相宜都有。

白日當保安就8個小時的事情,上班的時辰還能偷偷在網上發發帖子找找客户,下战书4点就放工了,每一個月都有固定的工資進账,公司還包吃住。

理療按摩槍,坏的筹算,我做收受接管黄金一单不開,也饿不死我,可是你几万就全职做這個行業,仨俩月不開张,就座山等吃空,本金没了也就诚实了。
懶人減肥方法,
然後呢,我在那時兼职從事這個行業的時辰,哪有那末多做培训的,哪有那末多懂互联網获客的,随意在網上發發帖子都有收不完的票据。

如今互联網也越来普及,平凡人,你懂的工具大師都懂,你有甚麼技能上風信息上風吗?

很遗憾平凡人都没有。

其次呢,我不是本身夸本身,我的履行力,和我對赚錢的巴望,對项目标死磕,平凡人真比不了,最少能超出在這行百分之70/運彩線上投注,80的人。

惟有死磕才有一線朝气!

至于借錢創業,说白了就是拿他人的錢去打赌,赚錢了還好说,亏錢了,朋侪没有朋侪,亲人没亲人,万万不要借錢創業,欠他人錢的必定要先尽本身的能力還他人錢。

今天就先码子到這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茵蝶九州貴金屬回收精煉中心論壇  

沙發修理, 當舖, 汽車借款, 堆高機, 空壓機, 冰淇淋機綿綿冰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金, 台中搬家悠遊卡套,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滑鼠墊, 布沙發獨立筒沙發南港融資, 封口機,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polo衫, 團體制服, 隆乳, 牙齒美白, 暴牙全口重建植牙費用植牙價格借款, 借錢, 借貸, 高雄汽車借款, 廢鐵回收,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T shirt幸運飛艇, 未上市, 音波拉皮, 沙發, 支票借款,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瘦臉, 滑鼠墊, 汽機車借款, 台北室內設計, 電熨斗,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現金版蘆洲汽車借款, 台北保全, 台北植牙,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音波拉皮, 懶人瘦身方法,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蘆洲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贈品, 支票借錢, 彰化當舖24小時當舖, 刷卡換現, 邱大睿, 上唇定位牙齦整形中古沖床中古機械買賣屏東借錢, 南港汽車借款, 除蟎噴霧, 屏東當舖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小額借款, 信用借款, 票貼, 支票貼現, 不動產估價師,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飄眉, 植牙診所, 悠遊卡套, 贈品, 搬家公司, 圍裙, 團體服, 未上市, 廚具台中搬家公司

GMT+8, 2024-4-27 14:47 , Processed in 0.13388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