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蝶九州貴金屬回收精煉中心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4|回復: 0

購買容易回收难!平安银行贵金属產品只是工藝品?客服复制粘贴式的...

[複製鏈接]

2380

主題

2380

帖子

718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89
發表於 2022-6-27 17:06: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此款怀念币的收受接管代價必定高于發售代價、此款怀念币极具投資價值……”安全银行信誉卡中间倾销职員的几句许诺,為甚麼讓很多投诉人直呼上当?

近日,来自贵州贵陽和河南南陽的两位投诉人向新浪金融暴光台投诉称,本身因接到安全银行信誉卡中间的德律風倾销而采辦了该行的贵金属產物,對方许诺若主顾想要退回此產物可随時收回,但当投诉人请求银行方面收受接管怀念币時,获得的回應却都只是一個字“等”。

采辦的贵金属產物可以随時退還?投诉人直呼上当

据贵州省贵陽市的阿豪反應,本身曾于2020年4月接到安全银行信誉卡中间倾销职員的德律風倾销,對方在德律風中暗示,“福禄寿,财神到”的福禄寿贵金属產物具备保藏和投資價值,举薦阿豪采辦。此外,對方還在德律風里许诺,若是想要退回此產物,银行方面随時都能收受接管,而且可以全额返還采辦用日本藥品推薦,度。

不外,该倾销职員在德律風中暗示,银行收受接管的前提是:必需采辦三套上述產物。因而,阿豪用11640元采辦了三套上述產物,所有耗费均從安全银行信誉卡里划扣,分期(12期)還款,產物套装以邮寄方法抵家。

2021年10月份,由于必要用錢想要變現,阿豪想要银行收受接管上述贵金属產物,在拨打了產物上標明的辦事热线後發明,号码显示的单元竟然是北京朝庭科技,而非安全银行。對付阿豪的诉求,接耳目員也只是推说必要期待進一步的通知。

但是,直到本年2月份,安全银行方面照旧没有赐與详细的解决方案,令阿豪直呼上当。

阿豪向新浪金融钻研院供给的采辦凭證

阿豪在黑猫投诉【投诉進口】上倡议投诉的截圖

阿豪采辦的產物封面

采辦轻易收受接管难,金银成品竟然只是工藝品?

除阿豪,河南南陽的潘師长教師也接到了来自安全银行信誉卡中间倾销职員的倾销德律風,對方数次向他举薦一款售價4680元的《安全是福》臻品套装怀念币,称此怀念币是金制和银制的產物,必定保值,還暗示保藏过此產物的其别人都已赚了好几倍。

别的,该倾销职員几回再三暗示,安全银行及本地的貨币買賣中间可随時收受接管上述產物,且收受接管代價包管不低于采辦代價。這位倾销职員還暗示,采辦三個月後會有專人回访,而且會告诉潘師长教師此產物的代價走向。

潘師长教師暗示,出于對安全银行的信赖,他以信誉卡分期的方法采辦了上述產物,但是,在潘師长教師收貨後才發明,這些怀念币竟然都是银制的而非纯金成品,且按照银成品移動櫃,含量测算代價,其真实市場價值远远低于售價。可是,本着信赖银行可以再收受接管的立場,潘師长教師没有继续扣問。

2020年11月初,潘師长教師成心将上述購入的產物變現、出讓,遂前去致電安全银行客服後才得悉,安全银行方面不會收受接管上述產物。随後,潘師长教師又前去本地的貨币中间咨询,對方称上述產物只是工藝品(怀念品),其真实的價值远远低于采辦代價。

更令他没有想到的是,此款產物并不是是安全银行倾销职員所说的属于骨質增生,央行刊行的產物,而是第三方刊行的產物。此外,潘師长教師還指出,采辦此產物的發票開具单元其实不是安全银行而是一家名為的公司,而且他曾去安全制服,银行網點扣問,银行事情职員也暗示對此產物其实不知情。

除此以外,据潘師长教師所说,在他采辦上述產物的五個月時候内,安全银行信誉卡中间并未接洽过他,同時也没有告诉此產物的代價走向和變現路子。

對此,潘師长教師将事務原委公布到黑猫投诉平台,安全银行客服在平台上复兴暗示,此產物退归去後可能最低必要期待三到六個月時候才能收到退款。

對付上述两位投诉人的反應,新浪金融暴光台就此事拨通了安全银行客服职員與两位投诉人接洽的德律風,却發明,這個以0755開首的德律風只有對方能拨过来,咱们却打不外去。

接洽阿豪和潘師长教師的自称安全银行客服职員的德律風

强调產物收益!安全银行曾因陵犯消费者正当权柄被傳递

银行發售的怀念币等贵金属產物一向遭到消费者的追捧,但是,新浪金融暴光台在黑猫投诉平台上發明止汗露,,安全银行怀念币难收受接管的問题困扰着很多用户。在该平台上搜刮關头字“安全银行 怀念币”,就有多达七百多条消费者的投诉记实。很多消费者投诉暗示,本身采辦的安全银行怀念币存在子虚鼓吹、银行方面不给兑現和收受接管等問题。

2021年5月11日,中國银保监會消费者权柄庇护局公布《關于安全银行電销什物產物营業陵犯消费者正当权柄案例的傳递》(如下简称《傳递》),《傳递》指出,自2020年以来,羁系體系接管到消费者對安全银行信誉卡中间電销什物產物营業的举報投诉显著上升,反應問题重要集中在银行電销時举行不实鼓吹、以赠品名义贩賣產物、未經消费者赞成私行扣划資金并举行消费分期等方面。

别的,该《傳递》還表露了安全银行信誉卡中间存在向消费者不实鼓吹、向消费者變相许诺收益、强调產物收益、以“赠品”或“免费”名义误导消费者采辦產物的陵犯消费者正当权柄的举動。

對此,北京市辽海状師事件所主任谷辽海状師暗示,若產物是由機構代辦署理,倾销职員那時就理当照实表露,讓消费者享有知情权。银行贩賣產物的時辰如果隐瞒或子虚鼓吹了一些信息,與代辦署理機構存在勾兑瓜葛,则可能涉嫌讹诈,消费者可以主意三倍的补偿金额。

小贴士:若是消费者要举行贵金属投資,建议到正規機構開户或银行直接采辦纸黄金或現貨黄金產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茵蝶九州貴金屬回收精煉中心論壇  

沙發修理, 當舖, 汽車借款, 堆高機, 空壓機, 冰淇淋機綿綿冰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金, 台中搬家悠遊卡套,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滑鼠墊, 布沙發獨立筒沙發南港融資, 封口機,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polo衫, 團體制服, 隆乳, 牙齒美白, 暴牙全口重建植牙費用植牙價格借款, 借錢, 借貸, 高雄汽車借款, 廢鐵回收,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T shirt幸運飛艇, 未上市, 音波拉皮, 沙發, 支票借款,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瘦臉, 滑鼠墊, 汽機車借款, 台北室內設計, 電熨斗,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現金版蘆洲汽車借款, 台北保全, 台北植牙,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音波拉皮, 懶人瘦身方法,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蘆洲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贈品, 支票借錢, 彰化當舖24小時當舖, 刷卡換現, 邱大睿, 上唇定位牙齦整形中古沖床中古機械買賣屏東借錢, 南港汽車借款, 除蟎噴霧, 屏東當舖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小額借款, 信用借款, 票貼, 支票貼現, 不動產估價師,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飄眉, 植牙診所, 悠遊卡套, 贈品, 搬家公司, 圍裙, 團體服, 未上市, 廚具台中搬家公司

GMT+8, 2024-3-28 16:54 , Processed in 0.11268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