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蝶九州貴金屬回收精煉中心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9|回復: 0

换换二手交易平台:印度二手交易平台Cashify完成9000万美元融資,...

[複製鏈接]

2380

主題

2380

帖子

718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89
發表於 2022-6-27 17: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近日,二手智能電子装备商務平台Cashify颁布發表在由Prosus Ventures和NewQuest Capital Partners领投的E轮融資中得到了9000万美元。别的,Paramark Ventures和包含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Blume Ventures 和Olymp瘦腰神器,us Capital在内的現有投資者也介入了新一轮融資。新一美白牙粉,轮融資使這家草创公司的估值自C轮融資以来翻了2.5倍,到达2.5亿美元。而Cashify迄今為止的融資总额也已达1.4亿美元。

本轮資金将用于增强團队、扶植技能根本举措措施和营销,以创建品牌并拓展新市場。

Cashify由Mandeep Manocha、Nakul Kumar、Amit Sethi和Siddhant Dhingra于2013年创建,其運营着一個同名平台(包含在线商铺和线下实體店)供用户贩賣和采辦二手智妙手機、平板電脑、条记本電脑和其他小东西。其贩賣的翻新手機另有為期6個月的保修期。用户經由过程拜候其網站或利用步伐向草创公司出售和采辦装备。别的,Cashify還與包含苹果、三星、小米和三星在内的所有頂级智妙手機制造商互助,為其翻新規划供给支撑。

印度作為全世界第二大手機市場,每一年有治療頸椎病,一亿多部智妙手機出貨,数万万部二手智妙手機被转售。印度消费者對代價敏感,同時代望采辦优良產物,這是鞭策印度二手手機市場的動力。

Cashify称翻新智妙手機的最大需求来自年青一代,但這部門群體预算有限(约莫在8000至15000卢比之间)。

Cashify濕疹藥膏推薦,的開创人兼首席履行官Mandeep Manocha暗示:“贩賣旧智妙手機必要與消费者创建高度信赖身分。比年来,Cashify台中搬家公司,一向在經由过程实體零售點扩展其在印度的营業,以巩固這类信赖。公司正在規划扩展装备收受接管营業,并直接接触大量客户。并規划在本年年末前将其零售店扩展到150家(当前其在印度65個都會创建了跨越120家門店)。当前智妙手機营業约占公司收入的90%。”

Cashify在印度之外的地域也有营業结構,包含阿联酋、土耳其和孟加拉國等市場。在這些市場其還供给针對企業客户的包含评估智妙手機功效和物理方面的診断东西等產物。

NewQuest Capital Partners的合股人兼印度和东南亚賣力人Amit Gupta暗示:“固然在電子商務范畴存在庞大的機會,但Cashify作為种别带领者具备较着的上風,它專注于客户體验和数据和技能优先的法子来鞭策范围和营運資金最小化。其带领职位地方和PhonePro品牌的乐成證了然辦理團队的本质和他们對该行業的愿景。咱们很欢快能成為他们正在鞭策的消费革命的一部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茵蝶九州貴金屬回收精煉中心論壇  

沙發修理, 當舖, 汽車借款, 堆高機, 空壓機, 冰淇淋機綿綿冰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金, 台中搬家悠遊卡套,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滑鼠墊, 布沙發獨立筒沙發南港融資, 封口機,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polo衫, 團體制服, 隆乳, 牙齒美白, 暴牙全口重建植牙費用植牙價格借款, 借錢, 借貸, 高雄汽車借款, 廢鐵回收,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T shirt幸運飛艇, 未上市, 音波拉皮, 沙發, 支票借款,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瘦臉, 滑鼠墊, 汽機車借款, 台北室內設計, 電熨斗,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現金版蘆洲汽車借款, 台北保全, 台北植牙,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音波拉皮, 懶人瘦身方法,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蘆洲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贈品, 支票借錢, 彰化當舖24小時當舖, 刷卡換現, 邱大睿, 上唇定位牙齦整形中古沖床中古機械買賣屏東借錢, 南港汽車借款, 除蟎噴霧, 屏東當舖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小額借款, 信用借款, 票貼, 支票貼現, 不動產估價師,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飄眉, 植牙診所, 悠遊卡套, 贈品, 搬家公司, 圍裙, 團體服, 未上市, 廚具台中搬家公司

GMT+8, 2024-4-18 12:06 , Processed in 0.10039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