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蝶九州貴金屬回收精煉中心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7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加坡電商Shopmatic人才收購台灣技術公司5xRuby

[複製鏈接]

2380

主題

2380

帖子

718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8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4-9 19:47: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猎云網(微旌旗灯号:ilieyun)】1216日报导(编译:若水)

新加坡電子商務公司Shopmatic收購了台灣技能公司五倍红宝石(5xRuby),并教育機構,于本日颁布發表收購動静。Shopmatic首席履行官Anurag Avula奉告媒體:這次收購以現金和股票组合的方法举行,但详细收購金额還没有流露。

五倍红宝石建立于2014年,是Ruby on Rails開辟职员建立的社區,用以在该地域傳布他们的编码信息,并且還供给咨询、培训和開辟辦事。

Shopmatic為小型企業供给電商辦事,帮忙小基隆汽車借款,型企業創建網上商铺,在eBay、亚马逊、Flipkart和Lazada等網站上推出產物,并供给產物数据阐發、库存辦理和物流信息盘问的东西。该公司由三位前PayPal员工Anurag 日本瘦身產品,Avula、Yen Lim和Kris Chen结合創建,旨在解决小型商家营業上线坚苦的问题。今朝其焦點用户群在印度。

Anurag暗示,與五倍红宝石互助是為了提高Shopmatic的技能開辟能力,同時给公司带来一個成熟的平台開辟團队。五倍红宝石團队現将成為Shopmatic團體的一部門,但仍将继续在台灣运营,并连结“原本的企業身份、任務、文化和自力性”。

Anurag并未流露任何有關公司的牵引力的数据。Shopmatic规划在将来扩大到更多的市場,好台北外叫,比Anurag提到的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泰國這些方针市場,接下来Anurag将从這些处所给商家發掘市場價值。

“這次收購将使咱们更快地進入新的市場,”Anurag在一份声明中说。

五倍红宝石的结合開創人Eddie Kao弥补道:“咱们很欢快與Shopmatic互助,咱们用优雅、滑稽且富有成效的说话加强Shopmatic在线平台的體验结果,从而使其商家能專注于成长他们的营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茵蝶九州貴金屬回收精煉中心論壇  

沙發修理, 當舖, 汽車借款, 堆高機, 空壓機, 冰淇淋機綿綿冰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金, 台中搬家悠遊卡套,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滑鼠墊, 布沙發獨立筒沙發南港融資, 封口機,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polo衫, 團體制服, 隆乳, 牙齒美白, 暴牙全口重建植牙費用植牙價格借款, 借錢, 借貸, 高雄汽車借款, 廢鐵回收,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T shirt幸運飛艇, 未上市, 音波拉皮, 沙發, 支票借款,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瘦臉, 滑鼠墊, 汽機車借款, 台北室內設計, 電熨斗,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現金版蘆洲汽車借款, 台北保全, 台北植牙,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音波拉皮, 懶人瘦身方法,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蘆洲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贈品, 支票借錢, 彰化當舖24小時當舖, 刷卡換現, 邱大睿, 上唇定位牙齦整形中古沖床中古機械買賣屏東借錢, 南港汽車借款, 除蟎噴霧, 屏東當舖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小額借款, 信用借款, 票貼, 支票貼現, 不動產估價師,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飄眉, 植牙診所, 悠遊卡套, 贈品, 搬家公司, 圍裙, 團體服, 未上市, 廚具台中搬家公司

GMT+8, 2024-4-25 16:26 , Processed in 0.12931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