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蝶九州貴金屬回收精煉中心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集成電路崛起:扬杰科技收購三家半导體公司

[複製鏈接]

2380

主題

2380

帖子

718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8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4-9 19:27: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昨日,中邦本土半导體廠商扬杰科技對外暗示,公司已與天然人刘扬中、王荣莹签订了《股权收購意向协定书》,将得到二人手中配合持有并節制的三家半导體公司100%的股权,這三家公司别离為美國MCC、台灣美微科與深圳美微科,此次的收購代價将不會跨越2500万元。公然資料显示,上述标的公司重要从事半导體贩卖营業,重要面向北美、东南亚、台灣與香港等國度與地域。

扬杰科技是一家電子行業上市公司,建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江苏扬州。公司的主因营業有分立器件芯片、功率二极管、整流桥及電力電子模块等半导體分立器件產物的研發、制造與贩卖。對付此次一举治療頸椎病,收購三家半导體公司,扬杰科技暗示,這有益于公司提高品牌效應、扩大谋划渠道與加强國際市場贩卖履历。

扬杰科技的行為也折射出當前半导體業界并購成風的近况。2014年全世界并購次数到达23起,并購范畴與范围远远跨越2013年,市場價值更是将从174亿美元上升至300亿美元。企業低本钱與半导體技能成长带来的高台中搬家,本钱是半导體業并購的主因。對付中國市場而言,本土芯片廠商收購外洋公司也有益于芯片技能的提高,从而在國際市場“弯道超車”。

我國對付入口芯片金额跨越煤油的近况已感触很是大的危機,且芯片作為電子信息财產,也有信息平安的危害。是以國百家樂預測,度决议搀扶國產芯片财產,2014年當局就曾投入200亿美元增强本土芯片廠商的气力;但是因為我國芯片财產起步晚,焦點技能成长部成熟,是以除尽力研發以外,應用資金并購外洋半导體企業,得到先辈技能成长强大本身也成了當下热點的捷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茵蝶九州貴金屬回收精煉中心論壇  

沙發修理, 當舖, 汽車借款, 堆高機, 空壓機, 冰淇淋機綿綿冰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金, 台中搬家悠遊卡套,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滑鼠墊, 布沙發獨立筒沙發南港融資, 封口機,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polo衫, 團體制服, 隆乳, 牙齒美白, 暴牙全口重建植牙費用植牙價格借款, 借錢, 借貸, 高雄汽車借款, 廢鐵回收,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T shirt幸運飛艇, 未上市, 音波拉皮, 沙發, 支票借款,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瘦臉, 滑鼠墊, 汽機車借款, 台北室內設計, 電熨斗,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現金版蘆洲汽車借款, 台北保全, 台北植牙,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音波拉皮, 懶人瘦身方法,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蘆洲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贈品, 支票借錢, 彰化當舖24小時當舖, 刷卡換現, 邱大睿, 上唇定位牙齦整形中古沖床中古機械買賣屏東借錢, 南港汽車借款, 除蟎噴霧, 屏東當舖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小額借款, 信用借款, 票貼, 支票貼現, 不動產估價師,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飄眉, 植牙診所, 悠遊卡套, 贈品, 搬家公司, 圍裙, 團體服, 未上市, 廚具台中搬家公司

GMT+8, 2024-4-26 20:07 , Processed in 0.14528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