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蝶九州貴金屬回收精煉中心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24|回復: 0

國际黄金價格跌跌不休 台灣大妈惨遭套牢心情忧愁

[複製鏈接]

2380

主題

2380

帖子

718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89
發表於 2021-2-11 12:39: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國台灣網6月30日動静 大陆大妈抢購黄金,台灣大妈也不甘孤单。不外,國际金價再度测底,上周每盎司一度跌破1200美元,銀楼饰金買气冷静;業者流露,以前敢于購金的“台灣大妈”惨遭套牢,心境哀愁。面临跌跌不休的金市,她们不由在问,“底部在哪里?”

据台灣“中心社”报导,4月间美國量化宽松(QE)退场動静时起,塞浦路斯抛金偿债等利空動静纷至,纽约期金狂跌至1321美元;那时台灣銀行黄金存折買賣量暴增外,1万条“金钻条块”贩賣一空,被喻為“台灣大妈”的扫金怒潮。

不外,“台灣大妈”現在回归理性,4月间不畏黄金熊市到临,敢于購金的盛况再也不。面临跌跌不休的黄金,她们不由问,“底部在哪里?”

台北市士林區华荣市场内的銀楼業者暗示,金價大跌,黄金条块、饰金現在扣问的、试戴的人多,可是真正直手笔買进的人少了。

銀楼業者指出,先前敢于購金的“台灣大妈”惨遭套牢,心境不免受影响,以前買的黄金就只好留给孙子了,由于“没有賣,就没有赔”。

台北市銀楼公會每1台錢(3.75克)饰金買进價為新台币4120元,賣出價為4620元,跌至4年来的低点。

台灣省金銀珠宝贸易公會结合會声誉理事长曾健民降血壓藥,指出,市场上買金的人少了,大大都的買家都在张望。究竟结果1千克金条上周五短短一天内就跌掉新台币36000元,剩下117.4万元,投資人丧失惨痛。

他展望,國际金價近期仍有下跌的可能,中短线金價恐在1100美元至1300美元的大區间内盘整。(中國台灣網 何建峰飄眉,)

台灣频道台灣政局台灣社會台灣军事文娱消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茵蝶九州貴金屬回收精煉中心論壇  

沙發修理, 當舖, 汽車借款, 堆高機, 空壓機, 冰淇淋機綿綿冰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金, 台中搬家悠遊卡套,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滑鼠墊, 布沙發獨立筒沙發南港融資, 封口機,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polo衫, 團體制服, 隆乳, 牙齒美白, 暴牙全口重建植牙費用植牙價格借款, 借錢, 借貸, 高雄汽車借款, 廢鐵回收,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T shirt幸運飛艇, 未上市, 音波拉皮, 沙發, 支票借款,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瘦臉, 滑鼠墊, 汽機車借款, 台北室內設計, 電熨斗,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現金版蘆洲汽車借款, 台北保全, 台北植牙,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音波拉皮, 懶人瘦身方法,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蘆洲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贈品, 支票借錢, 彰化當舖24小時當舖, 刷卡換現, 邱大睿, 上唇定位牙齦整形中古沖床中古機械買賣屏東借錢, 南港汽車借款, 除蟎噴霧, 屏東當舖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小額借款, 信用借款, 票貼, 支票貼現, 不動產估價師,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飄眉, 植牙診所, 悠遊卡套, 贈品, 搬家公司, 圍裙, 團體服, 未上市, 廚具台中搬家公司

GMT+8, 2024-3-28 23:07 , Processed in 0.09662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