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蝶九州貴金屬回收精煉中心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19|回復: 0

去台灣炒期貨 QDII投資提供新的投資管道

[複製鏈接]

2380

主題

2380

帖子

718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89
發表於 2021-2-11 11:45: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7月31日,中國台灣地域行政政府颁布發表,将對大陆及格境内投資者(QDII)施行开放,容许其正式投資台雙眼皮手術,湾地域的证券及期貨市场,并對QDII做出了以投資上限為基金净值范围的3%的划定。

行政政府一名官员指出,此项投資开放今后,QDII投資台股的额度将到达337.5亿元新台币(约折合人民币78.5亿元),将来其政府还将踊跃与大陆洽商签订监理互助备忘录(MOU),若能顺遂签订,QDII可投資的比例将进一步提高。

動静一出,有多位专家暗示,此举有益于增强大陆与台之间的经济交换,也為今朝收益程度颇低的QDII投資供给了又一新的投資管道。

可是,市场人士则暗示,今朝的环境下,QDII大肆进军台灣地域证券期貨市场的淡斑皂,可能性不大,缘由是台灣地域的期貨市场比力小,介入人数未几,且各品种之间的買賣水平也不是很大。可是台灣地域期貨市场上的浩繁金融期貨合约品种對内地期貨市场开设金融期貨具备很强的鉴戒意义。

据领會,台灣期貨買賣所建立于1997年9月9日,次年7月21日推出了第一个股指期貨合约堆高機,——台灣证交所加权综合指数。今朝在台灣期貨買賣所上市買賣的品种共有12个,别离是台股期貨、电子期貨、金融期貨、小型台指期貨、台灣50期貨、十年期公债期貨、三十天期利率期貨、黄金期貨、MSCI台指期貨、非金电期貨、柜買期貨、台币黄金期貨。

别的,台灣除12个期貨買賣品种之外,还具有7个期权合约可以供投資者投資。别离是台指选择权、股票选择权、金融选择权、电子选择权、MSCI台指选择权、非金电选择权、柜買选择权。

海内亦有学者认為,QDII将来“出海”台灣地域,将加快内地期权品种的钻研与创建,對繁华内地金融市场起到踊跃的感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茵蝶九州貴金屬回收精煉中心論壇  

沙發修理, 當舖, 汽車借款, 堆高機, 空壓機, 冰淇淋機綿綿冰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金, 台中搬家悠遊卡套,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滑鼠墊, 布沙發獨立筒沙發南港融資, 封口機,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polo衫, 團體制服, 隆乳, 牙齒美白, 暴牙全口重建植牙費用植牙價格借款, 借錢, 借貸, 高雄汽車借款, 廢鐵回收,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T shirt幸運飛艇, 未上市, 音波拉皮, 沙發, 支票借款,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瘦臉, 滑鼠墊, 汽機車借款, 台北室內設計, 電熨斗,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現金版蘆洲汽車借款, 台北保全, 台北植牙,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音波拉皮, 懶人瘦身方法,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蘆洲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贈品, 支票借錢, 彰化當舖24小時當舖, 刷卡換現, 邱大睿, 上唇定位牙齦整形中古沖床中古機械買賣屏東借錢, 南港汽車借款, 除蟎噴霧, 屏東當舖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小額借款, 信用借款, 票貼, 支票貼現, 不動產估價師,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飄眉, 植牙診所, 悠遊卡套, 贈品, 搬家公司, 圍裙, 團體服, 未上市, 廚具台中搬家公司

GMT+8, 2024-3-29 23:31 , Processed in 0.11546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