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蝶九州貴金屬回收精煉中心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9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蒙面歹徒打劫金商抢走近8千万新台币

[複製鏈接]

2380

主題

2380

帖子

718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8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2-11 11:32: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台灣網11月24日動静 据台灣《苹果日报》报导,台南市昨產生台灣治安史上最大抢案。一位黄金交易業者到銀行领出7736万多元(新台币 下同)現钞,他开车返回家属谋划的钟表行搬錢时,三名蒙面、分持刀枪、电击棒的抢匪冲出,用电击棒电击老板、朝老板娘右腿开一枪,仅花三十秒钟就抢走这笔巨款,搭上另名抢匪策应轿车逃逸。

台警方查询拜访时质疑:“為甚麼提领巨款没找@亲%K75pb%朋或差%4B2vv%人@护钞?难道有见不得光来由?”昨独自提款遭抢的業者蔡进添则低调暗示,所提领的現款筹备先放进钟表行金库,隔天再向銀楼業者收購黄金。

因為抢匪行事伎俩敏捷爽利,警方阐發,蔡家常提领巨款送到钟表行寄存,应當只有少数人知情,猜疑遭同行或知恋人士出賣,抢匪才會盯上他们,已朝同行预谋犯案标的目的侦辦,今朝查出作案车辆车牌為高雄县报失的车辆所有。

金價飙涨接巨额订单

据陈姓銀楼業者暗示,台灣買賣多量黄金必需透过泰安信任局,台政府會依重量收手续费,他猜疑蔡家可能从事地下黄金收購,把金条交给香港業者,赚取手续费、買賣差價。

警方查询拜访,台南市西路子一段宝信钟表行老板伉俪李德芳(42岁)、林美志(43岁),常帮手在台北的年老处置台南區黄金交易,因為黄金交易需多量現金,重要由李德芳的两名娘舅蔡路、蔡进添賣力,昨由蔡进添开奔跑车到约一千米外兆丰銀行提款。

蔡路暗示,这1、两个月國际黄金代價猛涨,外埠下了200多万美元黄金订单,他们才會依收購黄金数目,于昨提领7700多万元,調理腸胃食品,筹备先寄存钟表行金库内,再依各銀楼收購黄金多寡,分袋装好金錢交给客户。

蔡进添脂流茶,说,昨上午依往例,先打德律风向銀行预约提领7736万2100元現金(约81.228千克重),下战书一时许开奔跑车往銀行盘点現钞,盘点后把5200多万元,装入一个长100厘米、宽60厘米红玄色行李箱、2500万元则装入一个帆布袋,蔡进添拖着行李箱,驻卫警背着帆布袋,由行员陪伴一块儿放进车子后车箱。

蔡进添指出,放好錢后就开车沿忠义路、府前路、西路子返回宝信钟表行,他抵达店门口按了一声喇叭,示不测甥伉俪李德芳及林美志外出帮手搬錢,當两人把装錢行李箱搬下车时,三名头戴绿色毛线帽,只露出眼睛、鼻子的抢匪,分持手枪、电击棒、开山刀冲过来掠取。

老板娘护钞右腿中弹

目睹抢案的眼镜行老板王安平说:“抢泡腳養顏,匪先拿电击棒进犯李德芳,但他不罢休,持枪的抢匪就朝林美志右小腿开一枪。”她中枪倒地后,李德芳也不敢抵當。

两抢匪协力搬装錢的行李箱,另名抢匪就冲到奔跑车抢走后车箱内装錢的帆布袋。蔡进添见外甥伉俪被进犯,原想把车子开走,让暴徒拿不到车内的錢,但没乐成。三名抢匪随即搭上一辆策应的日產Cefiro 2000c.c.轿车逃逸无踪。

差人据报,调阅沿线监督录前列腺炎,相器清查,并在現场找到一颗制式枪弹壳,开端阐發暴徒持制式手枪犯案。林美志右小腿遭枪弹贯串,经手术后已无大碍。

銀行行员称未见有人车尾随

台南兆丰國际贸易銀行员工,听闻刚提领7700余万元現金的客户遭抢,不由大喊:“真的吗?”銀行大楼辦理员说,蔡路、蔡进添兄弟每一个月都@轮%妹妹7AH%番@来提款,大部门是一小我来。

昨天行员暗示,与驻卫警陪蔡进添将錢奉上车时,未發明有可疑人车、也没有车辆尾随蔡进添拜别。至于蔡进添多久领一次巨款,行员则以客户隐私為由回绝答复。(陈佳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茵蝶九州貴金屬回收精煉中心論壇  

沙發修理, 當舖, 汽車借款, 堆高機, 空壓機, 冰淇淋機綿綿冰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金, 台中搬家悠遊卡套,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滑鼠墊, 布沙發獨立筒沙發南港融資, 封口機,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polo衫, 團體制服, 隆乳, 牙齒美白, 暴牙全口重建植牙費用植牙價格借款, 借錢, 借貸, 高雄汽車借款, 廢鐵回收,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T shirt幸運飛艇, 未上市, 音波拉皮, 沙發, 支票借款,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瘦臉, 滑鼠墊, 汽機車借款, 台北室內設計, 電熨斗,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現金版蘆洲汽車借款, 台北保全, 台北植牙,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音波拉皮, 懶人瘦身方法,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蘆洲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贈品, 支票借錢, 彰化當舖24小時當舖, 刷卡換現, 邱大睿, 上唇定位牙齦整形中古沖床中古機械買賣屏東借錢, 南港汽車借款, 除蟎噴霧, 屏東當舖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小額借款, 信用借款, 票貼, 支票貼現, 不動產估價師,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飄眉, 植牙診所, 悠遊卡套, 贈品, 搬家公司, 圍裙, 團體服, 未上市, 廚具台中搬家公司

GMT+8, 2024-4-20 23:36 , Processed in 1.13499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