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蝶九州貴金屬回收精煉中心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26|回復: 0

黄金T+D年末人气旺赚錢少

[複製鏈接]

2380

主題

2380

帖子

718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89
發表於 2021-2-11 11:21: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市民炒賣貴金屬的熱情有增無減。記者王燕 攝

2012年市場虧損少暴利少 廣州投資者“小有所賺” 仍需警戒T+D風險

2012年行至年底,黃金價格依舊溫溫吞吞,眾望所歸的貴金屬牛市行情並沒有出現。

那麼,辛辛劳苦炒一年,廣州的T+D貴金屬市場中,投資者到底收益若何?炒金炒銀的熱情有什麼大的變化?

記者走訪廣州市場後领會到,市民炒賣貴金屬衍生品的熱情有增無減,新開戶數量暴增30%~50%;雖然2012年並非典范的牛市行情,但由於金價、銀價波動較小,廣州投資者中虧錢的比例很小,聲稱小有收益的投資者却是触目皆是,部门營業部红利者比例超過了五成。

業內人士提示,T+D貴金屬産品屬於高風險投資産品,其投資風險乃至超過了股票與偏股基金;無論是不是已經红利,投資者均不克不及忽視風險,建議輕倉操作、及時止贏止損。

炒賣白銀T+D 本年賺超40%

河汉區的林师长教师近日心境頗佳,他在珠江新城某貴金屬投資公司炒賣白銀T+D小有收穫。

四时度後,白銀漲勢受阻,林师长教师就嘗試著短線做空,一共操作過兩次,第一次6.75元每克賣出,6.45元了結,三分之一倉位操作,有了12%的收益;第二次6.8元賣出,6.5元了結,半倉操作,收益靠近20%。有了這兩次乐成的操作,他年头投資了20萬元,而今總額已靠近30萬元,超過了絕大多數理財産品的同期收益,這讓林师长教师很滿意。

“及時止損止贏,是我短線操作的法寶。”林师长教师不無骄傲地告訴記者:“止贏乃至要比止損首要,因為人道都是貪心的;12月後,看到銀價持續下跌,我也躊躇過:賣還是不賣?可後來一想:老迈,這個市場,能賺20%已經是天文數字了,若買了股票,虧了都不止20%。於是咬咬牙,還是賣了,結果無比明智。”

林师长教师也承認,現在能有較好的運氣與心態,與連續交了兩年的“學費”大有關係。

林师长教师2009年入市,碰到了連續兩年的牛市,但由於急功近利、冒險投機,都沒有賺到什麼錢,一度還虧損了30%~40%。之後痛定思痛,才總結出止贏更首要的經驗教訓。

白銀黃金同時炒 抄底抄在“山腰”上

比拟較來説,環市路某黃金公司的投資者陸师长教师就沒有他那麼好運氣了。

同是炒賣黃金T+D,他辛辛劳苦忙活了三個多月,依然沒有賺到什麼錢。陸师长教师認為本身的錯誤在於居心不專,白銀、黃金同時炒。當然,标的目的也看錯了:一味做多,誤判了本年12月的行情。

“炒賣T+D,不克不及太信輿論,也不克不及太聽專家,要有本身的判斷。”陸师长教师悔意連連:“11月中旬,網上到處都説黃金ETF加倉、金價要大漲,我們營業部议论鼓動感動,我和他們一樣,都在340元/克的位置大買黃金,所謂抄底,現在看來都抄在了“山腰”上,底子沒有賺到錢,後來越補越無望。T+D市場從來都是博弈市場,几多人賺錢,就有几多人虧錢,隨著日本女優,大流走,賺錢的几率本來就不大。”

但陸师长教师認為金價、銀價下跌的趨勢也不明顯,也不想輕易斬倉,若是斬倉,就確認了虧損;不斬的話,今朝還是持平。而在他炒賣T+D的投資公司,類似的年輕投資者數量眾多,菜鳥也有,熟客也多,均因為堅持做多、近日收益並不抱负。

廣州市場:有營業部五成人自言“小有所賺”

記者走訪廣州市場,發現新開戶數量暴增、虧損人數降低是2012年年底貴金屬T+D的凸起特點,但賺了人氣並不代表賺了大錢。

在珠江新城、海珠區到環市路、東風路的黃金投資公司,記者與多位投資者交换,沒有一名暗示近来虧了錢;而説到2012年的整體投資,超過五成的投資者乃至暗示“小有红利”。部门黃金公司對記者暗示,2012年本身公司六七成的投資者是賺錢的,當然賺多的少。

虧損數額減少、有人賺到了錢,加之股市前期不景氣,導致T+D新開戶投資者暴增,買賣量大幅增長。進入12月,廣東粵寶的新開戶數量環比增長了20%~30%;華浦貴金屬的新開戶投資者數量環比增長40%,同比增長50%以上;廣州金甲蟲的新開戶數量同比增長也去濕氣穴道,在40%以上;金頂黃金截至今朝,12月買賣量已經遠超過11月的買賣量。

廣州金甲蟲的李盛智介紹説,黃金市場的投資者一般年齡在35~45歲之間;白領年輕投資者佔50%,年齡一般在35歲如下。新開戶投資者的開戶金額一般在5~20萬元。

業內人士提示投資者,T+D虧損少,並不説明其投資風險低,主如果2012年四时度金價波動幅度減少,波動少了,無論做多還是做空,其投資風險均被大幅度低落;也因為此,大賺特賺的人數量大為減少。

近3個月內,金價只在1690~1750美元區間波動,波動幅度一般不超過3%;上海黃金買賣所的T+D貴金屬産品的放大倍數只有7倍,天津貴金屬買賣所的産品只有5倍放大功效,乘以3%之後,也就是説,投資者至多面臨21%的虧損;在類似的T+D市場,虧10%~20%底子算不上虧損。

除此之外,廣州投資者的整體操作水準有所提高,也是造成年末虧損較少的淡斑方法,主觀缘由。記者發現,半倉操作、及時止贏,是大多數廣州投資者的操作規則。

廣州京鑫的朱志剛認為:貴金屬T+D産品是具备放大倍數功效的理財産品,有可能獲得成倍的收益,也有可能導致成倍的虧損;此外一個方面,T+D市場的本質就是盈虧博弈,除開手續費歐博百家樂,不談,虧損總額與红利總額持平,絕對不成能在市場上升過程中達到“雙贏”或“多贏”的场合排场。2013年市場,金價、銀價波動將加大,投資者更應警戒風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茵蝶九州貴金屬回收精煉中心論壇  

沙發修理, 當舖, 汽車借款, 堆高機, 空壓機, 冰淇淋機綿綿冰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金, 台中搬家悠遊卡套,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滑鼠墊, 布沙發獨立筒沙發南港融資, 封口機,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polo衫, 團體制服, 隆乳, 牙齒美白, 暴牙全口重建植牙費用植牙價格借款, 借錢, 借貸, 高雄汽車借款, 廢鐵回收,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T shirt幸運飛艇, 未上市, 音波拉皮, 沙發, 支票借款,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瘦臉, 滑鼠墊, 汽機車借款, 台北室內設計, 電熨斗,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現金版蘆洲汽車借款, 台北保全, 台北植牙,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音波拉皮, 懶人瘦身方法,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蘆洲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贈品, 支票借錢, 彰化當舖24小時當舖, 刷卡換現, 邱大睿, 上唇定位牙齦整形中古沖床中古機械買賣屏東借錢, 南港汽車借款, 除蟎噴霧, 屏東當舖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小額借款, 信用借款, 票貼, 支票貼現, 不動產估價師,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飄眉, 植牙診所, 悠遊卡套, 贈品, 搬家公司, 圍裙, 團體服, 未上市, 廚具台中搬家公司

GMT+8, 2024-4-18 19:33 , Processed in 0.30432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