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蝶九州貴金屬回收精煉中心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2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金價震荡幅度大

[複製鏈接]

2380

主題

2380

帖子

718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18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2-11 11:07: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昨天市场已有銀楼業者拒收黄金条块,一名开了三十多年銀楼的業者说,这是“我开銀楼以来第一次”,并以“真可怕”形容上礼拜以来的變态征象。業者说:“黄金一日三市,銀楼的上手因代價高不敢收購,銀楼怕賣不掉,也不敢收購,會造成有行无市。”

銀楼業者指出,銀楼向主顾收購黄金,一般當天就賣给提炼黄金的中盘商赚差價,中盘商再透过大盘转賣海外業者。但近来金價飙涨,代價震動激烈,上周五起,上手已限量或限时收購,不少銀楼收購的黄金没法转賣,危害很大。

銀楼業者说,中盘曩昔天天上午十时五十分到下战书四季三十分,城市接銀楼業者洽賣黄金的德律风,但这一周来,天天上午十一时到十一时二十分也许會接德律风,其余时候可能就断话了。

業者夸大,范围大的銀楼,天天收購的黄金达1、二百万元,若是上手不收,那来这麼多現金?除非資金雄厚,胆量够壮,不然怎样敢等闲再收雷射植牙,黄金?

在高危害下,仍有銀楼打着“高價收購”兜揽主顾,有的業者乃至出價高过牌價,但上门后,常常會东扣西减,或收高额手续费,不见得划算。

業者建议公众欲變賣黄金时,最佳先访價或盘问黄金行情,性健康,并找靠減肥方法,得住的銀楼,并且速率要快,比及銀楼收不起,就来不及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茵蝶九州貴金屬回收精煉中心論壇  

沙發修理, 當舖, 汽車借款, 堆高機, 空壓機, 冰淇淋機綿綿冰桃園室內設計 刷卡換現金, 台中搬家悠遊卡套, 未上市未上市股票台北當舖, 台北網頁設計, 滑鼠墊, 布沙發獨立筒沙發南港融資, 封口機, 通水管, 通馬桶, 傳感器, polo衫, 團體制服, 隆乳, 牙齒美白, 暴牙全口重建植牙費用植牙價格借款, 借錢, 借貸, 高雄汽車借款, 廢鐵回收, 信用卡換現金刷卡換現金T shirt幸運飛艇, 未上市, 音波拉皮, 沙發, 支票借款,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貓抓布沙發, 瘦臉, 滑鼠墊, 汽機車借款, 台北室內設計, 電熨斗, 廚餘回收再利用機關廚餘回收新店當舖, 汽機車借款現金版蘆洲汽車借款, 台北保全, 台北植牙, 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傢俱音波拉皮, 懶人瘦身方法, 台北借錢, 台北當舖, 蘆洲當舖, 三重汽車借款, 支票借款贈品, 支票借錢, 彰化當舖24小時當舖, 刷卡換現, 邱大睿, 上唇定位牙齦整形中古沖床中古機械買賣屏東借錢, 南港汽車借款, 除蟎噴霧, 屏東當舖三峽當舖房屋二胎小額借款, 信用借款, 票貼, 支票貼現, 不動產估價師, 台北當舖, 房屋二胎機車借款免留車, 汽車借款免留車, 飄眉, 植牙診所, 悠遊卡套, 贈品, 搬家公司, 圍裙, 團體服, 未上市, 廚具台中搬家公司

GMT+8, 2024-4-26 13:52 , Processed in 0.06775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