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金屬回收,白金回收,金回收,銀回收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銀回收如此火熱 金回收提振全球市 金價下跌貴金屬買賣遇冷 白金回收價格比黃金高 銀回收的理由 金回收價格一路上揚
 


HOME > 金回收價格一路上揚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金回收價格一路上揚

受烏克蘭局勢的影響,市場避險情緒增強,國際金回收價格一路上揚,穩穩站在了1350美元一線。記者走訪春熙路周圍的金回收店及黃金專櫃了解到,​​目前一線品牌的千足金重回每克350元,本土品牌也突破每克300元,達到310元左右。

投資金回收的價格也達到了每克285​​元。 “今天的這個價格,與昨天比漲了5元,比上周高7元。”某金店工作人員說。

值得一提的是,在金回收的推動下,金回收市場也逐漸回暖。天鑫洋店內工作人員表示,目前金回收價是267元/克,“相比之前的平淡,近期我們的回購業務量明顯增長。”

一家金店劉老闆也告訴記者,“前一段時間每天就幾個人來賣舊首飾,而且是諮詢的居多,最近一周,每天前來兌換的市民有十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