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金屬回收,白金回收,金回收,銀回收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銀回收如此火熱 金回收提振全球市 金價下跌貴金屬買賣遇冷 白金回收價格比黃金高 銀回收的理由 金回收價格一路上揚
 


HOME > 銀回收的理由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銀回收的理由

目前市場許多分析師預計銀回收價格將會在2014年底達到每盎司60美元,這意味著在兩年左右的時間內,銀價會翻倍。同時筆者預計在未來十年內,銀回收會成為表現最好的單一投資。為證明我的觀點,筆者也為大家列出了為什麼要銀回收的個理由。
  
1、相比於昂貴的黃金,白銀目前每盎司30多美元的價格對於小型投資者和散戶有很大的吸引力。
  
2、目前每年銀回收消耗和被消費作為投資的數量超過了每年銀礦的產出,而且這種現像已經持續多年了。其間的空缺目前依靠出售白銀的人售出現存白銀來填補。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現象將很自然地轉化成價格的上漲,直到供需平衡。
  
3、工業領域和投資領域對銀回收的需求增長速率都超過了銀礦產出的增長速率。而目前可用白銀庫存較低,慢慢這一供應會越來越緊。這都會導致銀回收供需情況越來越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