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金屬回收,白金回收,金回收,銀回收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銀回收如此火熱 金回收提振全球市 金價下跌貴金屬買賣遇冷 白金回收價格比黃金高 銀回收的理由 金回收價格一路上揚
 


HOME > 金回收提振全球市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金回收提振全球市

中國金回收買盤有助於提振全球市,鑽石回收,碎鑽回收​​, 白金回收,鑽戒回收,鈀金回收,黃金回收,金條回收,18K金回收,白銀回收,銀元回收,銀器回收,金器回收, G750彩金回收等!

金回收價格不斷上升,現在中國市場重開,更進一步帶動黃金擴大升幅,Comex 4月黃金期貨在周一晚上升至每盎司1,288.3美元高位,是自去年11月以來的新高。

黃金上升或是因為中國投資者在農曆新年假期結束後重投金回收市場。雖然過去的季節性形態顯示農曆新年過後的黃金需求會放緩,但有趣的是本週的情況似乎和過去相反。金回收交易所周一的交易量十分龐大,達到31噸,公司資金流量也顯示黃金需求同樣強勁。